Guido Mista

🕶官方认证:南意性感枪手🔫
(非)专业甜品美食家🍰

看见了同体所以在摆烂

不必太客气——请坐……一起去餐厅吃东西吗?信件可以投进右侧的『提问箱』里,我会挑个时间认真回信。📬

(本账号为语c账号,不喜勿喷。有关非自约稿/和劳斯要过授权的图片来源已知的一定注明,侵权一定第一时间删除!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原作者。)私信开放,可能回的不及时

主要更新内容:看图短打,与其他角色联动,以及在锻炼自己渣水平绘画。

l注意看这🆘:不推不偏任何cp向,单人日常(友情联动),一切以原著为重。朋友们不要打赏,实在想给粮票就可以了,语c是兴趣号,不要花💰打赏,开了这个是跟亲友之间互吹调侃用的,另外不开这个可能会被限流。随时可能关闭。

*预警,与布性转的联动,注意避雷


  那不勒斯冬季的夜晚并不冷。

  不过,受海潮影响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闷热的湿气,有些下雾了,明天或许会下雨吧。这样的夜晚状况其实不太适合骑摩托,不过没办法……我微微减下摩托的速度,透过头盔镜仔细看路。还好这个时间路上的车不算多。

 今天白天出任务完成稍微多废了一些时间,到了夜里才返回那不勒斯。正觉得快要回到组织据点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,突然感到放在帽子里用来工作通讯的手机震动了一下——看来手机来了有关任务新的讯息,我叹了一口气,按下刹车将摩托车上暂时在路边停下。

   等等……路灯下似乎有着熟悉的身影!还没等我开口,对方直接冲到了身前——“『Sticky Fingers』”喊着熟悉的替身名字,迎面而来是利落的一踢,和迅速的拳头。突如起来的状况让我避闪不及,吃了一拳,血从嘴边流出,并余光中看见对方的脸“不……不太一样,只是样貌类似的敌人?可是这个替身……是怎么回事?”思绪一闪而过,一瞬间侧身将手枪上膛,默念 『Sex Pistols』将替身能力附着在子弹之上,瞄准——开枪!去吧No1!

  不知为何对方在一瞬间产生迟疑,腹部中了一枪,立刻后退拉开了距离。我还是没能反应过来对方为何会拥有布加拉提同样的替身能力,对方已经迅速做出了下一个攻势,手臂变成的拉链缠住了我的脖子,突然吃劲我下意识的向身后开枪,但是还是被人踢中肩膀,没能站稳摔在了地上——“我说,小姐,你冷静一点…我问一句,你认识,布加拉提吗?”

Bruna Bucciarati:

盯着眼前和自己同伴相似的身影不禁皱了皱眉头


   

替身攻击吗……


   

不过化身成别人同伴这种计谋,非常的卑鄙,卑鄙小人无论做什么都会失败。


   

”【Sticky Fingers】“


   

语毕冲向那人抬腿踢向他腹间,勾拳击向他脸颊,侧身躲过飞来的子弹看到上面的替身一愣,不幸被击中腹部,利用替身拉住远处的栏杆和他拉开距离


   

……连替身都能复制?


   



   

用替身能力把手臂分开,扔出利用拉链勾住人的脖子一拉,拉进自己和他的距离,抬脚对着肩膀的地方用力地来了个下劈,手抵在人的肩膀处防止他从地上爬起


   



   

“能否和我解释一下呢?你的样貌和能力。”


   

@Guido Mista 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