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do Mista

🕶官方认证:南意性感枪手🔫
(非)专业甜品美食家🍰

看见了同体所以在摆烂

不必太客气——请坐……一起去餐厅吃东西吗?信件可以投进右侧的『提问箱』里,我会挑个时间认真回信。📬

(本账号为语c账号,不喜勿喷。有关非自约稿/和劳斯要过授权的图片来源已知的一定注明,侵权一定第一时间删除!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原作者。)私信开放,可能回的不及时

主要更新内容:看图短打,与其他角色联动,以及在锻炼自己渣水平绘画。

l注意看这🆘:不推不偏任何cp向,单人日常(友情联动),一切以原著为重。朋友们不要打赏,实在想给粮票就可以了,语c是兴趣号,不要花💰打赏,开了这个是跟亲友之间互吹调侃用的,另外不开这个可能会被限流。随时可能关闭。

可恶啊……完全睡不着嘛,偷偷来点夜宵吧,嗯?你也没睡嘛,要不要一起喝点什么,瞧瞧,我发现冰箱里还有半瓶红酒!

oh!太棒了,还有一根可以做下酒菜的香肠!

评论(90)

热度(3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